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咪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貓咪咪

  鉛山縣河口二小三二班 吳嘉熙 

  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,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咪咪。 

  咪咪長着一身又白又長的毛,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,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,耳朵下面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,黑黑的瞳孔還會變:早晨是棗核;中午就變成了細線;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,圓溜溜的。 

  奶奶家的咪咪可頑皮了。一天,我在奶奶家寫作業,咪咪弄得我字都寫不好,總會用頭來蹭我的臉,有時會用腳在我作業本上印“小梅花。”咪咪生氣時,會用尖銳的爪子抓我的練習本,這時我的練習本就有幾根長長的“柳條”了,交上去,被老師批評了幾句。 

  咪咪抓老鼠可厲害了。前天,我打開了窗戶,一隻老鼠從窗口跑到了我的書房裡,我立即去告訴媽媽,媽媽以前見鄰居張奶奶用老鼠藥把老鼠給治了,媽媽就跑到大街上買了幾包老鼠藥,可老鼠還是不怕,在我家橫行霸道,這時媽媽從奶奶家請來了小貓咪咪,可咪咪好像不習慣我們這兒的生活。咪咪“喵喵”地叫了起來,我對咪咪說:“咪咪你幫我家捉到了老鼠,我就獎你一條魚。”咪咪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,“喵喵”地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包在我身上。”我笑了笑,咪咪把所有的房間都看了一遍,然後就到了廚房睡起大覺,我問媽媽:“咪咪它這樣能抓到老鼠嗎?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小貓雖然在睡覺,它的耳朵可靈了。”第二天一早,媽媽大喊:“快來看那,咪咪捉到老鼠了。”我從床上跳了起來,連忙跑到了廚房看,真的,咪咪真的捉到了老鼠,我看見了咪咪滿嘴是血,已經把老鼠給吃了,這時我想到了昨天說的話,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條魚,咪咪喵喵地叫了,好像在說:“我吃飽了,下次再給我吃吧!” 

  我喜歡小貓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。 

  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