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來不喜歡同小動物玩,因為怕它們身的跳蚤會跳到我身上來。不過,不久前,我在伯伯家院子里看到了一隻小貓咪,非常活潑,讓人無比的喜愛。

  這隻貓咪很小,應該才幾個月吧!你看它穿着一身棕色的“虎皮大衣”,格外的富態。它平時總喜歡趴在地上,咪着眼睡覺。一聽到什麼動靜,它就會突然站起來,警惕地看着四周:嘿!會不會是大老鼠出來了?

  這天,小貓咪又在伯伯家的院子里打盹了。我弄了一根竹竿,在地上輕輕地擦。“沙沙沙……”,小貓咪聽到了聲音,立即戒備起來。只見它把頭埋在地上,眼睛瞄着我的竹竿,順便在地上磨着爪子。哈,它一定是把竹竿當成大老鼠了吧!我見時機已到,就迅速地拖着竹竿,飛快的跑了。說時遲,來時快,只見小貓咪一縱身,就跳了過來,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抓住了竹竿,瘋狂的撕咬起來。

  有時候,我會將準備好的玉米,丟在小貓咪的腳下,它也會把玉米當成老鼠,抱着胡亂的啃。不時打一個筋斗,做出貓戲老鼠的樣子,那種憨憨的神態,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離開伯伯家已經幾天了,我還是會想起那隻小貓咪。有時候,我會想,貓咪的身上應該不會有跳蚤吧!那樣,我就可以讓媽媽幫我買一隻來,天天陪我玩遊戲,那多好啊!

  雲南昭通鎮雄縣鎮雄縣第三小學五年級:吳月畫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