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它長着一身白白的毛,兩隻耳朵直愣愣的,兩眼一瞪可神氣了。

  在家裡它有一個特點,喜歡晚上的時候自己歡騰一會兒,從這屋跑到那屋,又從柜子上往下竄,它每次跑起來都要歡騰上好幾分鐘的時間。

  它還有一個非常好的特點,就是從來不咬人,脾氣非常的好,它犯錯誤的時候我打它幾巴掌,它也不抓也不咬,脾氣可溫和了。它也不記仇,打過以後我走到哪兒它還跟到哪兒,攆都攆不走。它的樣子非常的可愛,當我坐下來的時候,它又跑到我的腿上卧着,樣子像一隻小羊駝。

  有這樣一隻溫順的小貓咪陪伴着我,讓我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,我喜歡我的小貓咪,我要和它永遠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