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雞

 河北省唐山市 唐山市路北區祥和里張西小學四(2)班 劉芮煊

  媽媽買來五隻毛兒茸茸的小雞,它們可愛極了,一個個跑動着,像五隻滾動的小絨球兒。它們的毛兒呈金橘色,腳呈橘黃色,炯炯有神的水靈靈的小眼睛,黃色的小嘴,耳朵長在眼睛後方的毛兒窩窩那兒,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。

  它們很懂事,每當餓了的時候就伸着脖子嘰嘰地叫,像是在說:“我們餓啦!”一聽到這樣的叫聲,我就把白菜切成碎末兒,當我把菜放進去以後,它們都圍着它們的碗安安靜靜地吃。

  它們非常貪吃。有一回,媽媽喂它們餃子餡兒吃,可能是覺得這頓飯實在是太香了,那隻最能搶的小雞吃撐住了,撐得那隻小雞都癱了,無力地閉着眼睛躺在那裡。我和媽媽決定給這隻小雞做手術,把它嗉子里的食物弄出來。我把剪子用酒精消毒之後,媽媽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小雞嗉子表面的毛兒剪掉,然後慢慢地把它的嗉子剪了個口兒,之後用牙籤輕輕地把裡面的食物挖出來。它雙腿直着,眼睛閉着,乖乖地等着手術做完,像躺在手術台上的病人,直等到媽媽把它的嗉子縫上,然後將它放到盒子中。幾個小時之後,那隻小雞又嘰嘰地向我要吃的,這說明我們的手術做得很成功。

  七天以後,我和媽媽開始給小雞拆藥線,小雞還是那樣安安靜靜地等着,像是明白我們要為它徹底解除痛苦似的。可它還是害怕,腿在不住地顫抖。現在我的小雞終於痊癒了,像以前那樣活蹦亂跳,和那四隻小雞又開始淘氣了。

  指導教師:李瑞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