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隻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隻可愛的小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奶奶家養了六隻小雞。這些小雞都特別漂亮。它們全身毛茸茸的,長着尖尖的小嘴和小巧玲瓏的爪子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就顯得更可愛啦!它們性格各不相同:有的嫻靜,有的好動,有的溫柔,有的喜斗。

  有一隻小雞,白里透黃的羽毛上點綴着許多小斑點,就像一朵朵“小梅花”。更好玩的是,它圓圓的眼臉邊布滿了一圈黑褐色的小羽毛,就好像畫家特意畫上去的。“小梅花”性情嫻靜,餓了總是嘰嘰直叫;吃飽了,在院里休閑地來回走動;累了,就卧在太陽下舒舒服服地睡大覺,天天如此,它好像有一個準確的作息時間表。

  還有一隻小雞長得很奇怪,黑黑的身子滾圓滾圓的,除了小翅膀那圈白色羽毛外,全身純黑:黑色的眼睛,黑色的嘴巴,黑色的雞爪子,不注意看,還以為它沒長眼晴呢!因為它與眾不同,我和弟弟管它叫“小不同”。對了,它可愛“表演”啦!吃飽了,它總是在太陽底下抬起腿,展開小翅膀,似跑似飛的旋轉着,好似舞蹈演員輕盈地跳躍着,它可厲害了,別的雞見了它,總是躲着。

  有一回,“小梅花”不知在哪兒啄來了一條西瓜蟲,別的雞在後面追着,“小不同”站在那紋絲不動。“小梅花”從它面前經過時,它迎面便是一口,啄得“小梅花”慘叫着跑開了,西瓜蟲便叼在了它的嘴上。別的雞都不敢過來,它則揚揚得意地吃起來,邊吃邊嘰嘰直叫,好像在說:“怎麼樣,我不勞而食多美啊”!看到這情景,我和弟弟生氣地叫它“小強盜”。從此,它又多了一個名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六隻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隻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