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隻名叫多多的小狗,它是博美狗,公的。遠遠望去,就像一隻毛色鮮艷,的一隻黃毛狐狸。

  多多非常看貪吃。有一回,我和爸爸媽媽要去XX(我忘拉)玩。清晨,我們早早起來。媽媽給多多盛拉一大碗饅頭拌肉,還自言自語:"這下就不會餓死拉。””多多看拉看碗里的肉和饅頭,用它那尖尖的嘴,把饅頭撥到一邊,大口大口的吃着肉。媽媽看拉,先和我哈哈大笑,然後裝作批評它:"看你以後怎麼辦!””而多多,傻裡傻氣的望着我們。從此以後,我又給它起拉一個外號:"小尖嘴””

  它還很貪玩。我們上次溜它去廣場玩,它特興奮,就像離開水的魚又回到拉海里。這時,來拉一隻比它小的博美狗,它倆互相聞拉聞鼻子,又聞拉聞屁股。最後竟然打拉起來。我連忙說:"它倆為什麼打架!?””"不是打架,狗就是這樣玩的。””媽媽笑着說。打拉…不!是玩拉半天,人家要走拉,可多多還是跟着那隻狗的後頭。我們使勁的喊它:"多多!回來!””多多走拉差不多5米遠后,又回來拉!看來,它沒有忘了我們。

  多多睡覺,休息時,十分可愛。那次我看見它趴在地上,閉目養神,我偷偷的,想去嚇它,就離1厘米遠,它忽然回頭,把我嚇的要命!它又時像我們人一樣,側身睡,肚子朝天睡。我媽媽說,他上輩子準是個不好的人,才被變成狗。””

  多多這幾天常咬我和媽媽的鞋,爸爸常常樂呵呵的說:"多多喜歡我,所以不咬我的!””我急忙說:"不是的不是的!因為你有香港腳和百臭鞋,多多害怕臭,所以才不咬你的。””多多害怕時,耳朵頓時耷拉下來,就像沒有耳朵的狗。

  多多,貪玩,貪吃,貪懶,不是吃,就是睡,唉!誰讓我們沒有時間領它出去玩呢!?多多,我喜歡你!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