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。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和一個白白的小鼻子,還有幾根長長的鬍子,最特別的是它那兩隻高高豎起的耳朵,似乎在時刻聆聽大自然的所有動靜。它的毛色很白,而且很亮,尤其是胸前的那一片,不動的時候就像一層厚厚的、白茫茫的雪一樣;跑起來的時候又似乎是天空中一團輕柔的白雲,可愛極了。 

  小狗睡覺的時候總喜歡把耳朵貼在地上,好像是個偵探。走起路來昂首挺胸,屁股一扭一扭的,非常有紳士風度。它撒尿的時候,總愛靠近樹根,把一條腿抬起來,然後低着頭,好像是的很害羞的小姑娘似的。尿完了馬上就離開,然後又高高地抬起頭,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似的。看着它那頑皮的樣子,我也不住地在旁邊偷偷地笑,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! 

  小狗的膽子有時非常小,如果你在它面前拍一巴掌,它準會不住地往後退,有時甚至扭頭就跑;可有時他的膽子又非常大,如果有陌生人過來,它準會汪汪地大聲叫個不停,有時還會做出撲上去的樣子,把人嚇得不行;有時它也會和其它動物開玩笑。有一次我領它散步的時候,鄰居家的小雞在找食物吃,它見了猛地一使勁,掙脫了鏈子就去追小雞,把小雞嚇得滿天亂飛。而它卻又若無其事回到我的身邊,汪汪的對我叫!好像在跟我說:“主人,你看我有多厲害!”我呢,忍不住會笑起來! 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,它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