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狗對什麼東西都有很強的好奇心,一個線團,一個氣球,都是它的好玩具。它會把線團當成皮球在路上踢,看着線團滾出各種姿勢。玩氣球就更有意思了,它有時當氣球是蹦蹦床,把整個身子都壓上去,或者把氣球推到牆角,用鼻子去頂,用牙去咬,如果氣球不聽話地蹦跳着,它會生氣地吠叫,好像發怒的老師在教訓一位調皮的學生。它一玩起來誰都不理,我溫柔地摸它的頭它也不理會,我搶了它的玩具,它肯定要追着我不放,直到我把它心愛的玩具還給它為止。 

小狗的日子過得很舒坦,除了玩,就是吃。它最喜歡吃肉骨頭,一根肉骨頭它能耐心地啃上半天,一直把骨頭縫裡的肉都啃光了,還是不肯罷休。有一次我給了它一塊肉,它馬上一個虎撲,把肉壓在爪子底下,用鼻子嗅一嗅就會很快地吞掉,那動作用“狼吞虎咽”這個詞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。小狗很紳士地用前腳擦擦嘴巴,要衝我搖着尾巴,似乎在道謝,又似乎再向我討一塊肉骨頭。 

當它興緻來的時候,它會很盡職地幫我守衛大門。它把後腿縮回來,把前腿立起來,很安穩地坐下來,那坐姿很像我在廟門口看到的石獅子,很威武很鎮定。它沖我眨巴着眼睛,彷彿在告訴我:嘿,有我在這裡,你大可放心。 

郵: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(3)班 舒一然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