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特別可愛。全身都是黑色的,黑的發亮,簡直就是黑社會老大。它很乖,我無論什麼時候召喚它,只要它能聽到,就會很快跑到我身邊。從沒有在一個地方逗留,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“乖乖”。

乖乖有了這個好名字可高興了,只要一召喚,它一會兒跳一會兒蹦,又像在跳舞,又像在翻筋斗。不管哪天它都是那麼高興。就是在吃飯,也是搖頭擺尾,真是臭美!

它吃飯的時候非常有趣。走在吃飯的路上也有困難,不是摔個底朝天,就是頭撞到門。吃飯的時候,它還挺聰明呢!嘴挨不到食物時,就用兩隻前爪扒着盤邊,使盤子向下傾斜,它就吃到了食物。快吃完的時候,它就跳到盤子里吃。怎麼樣,這隻狗聰明吧!

它睡覺的時候十分機敏。先圍着窩繞幾圈,聞一聞看一看有沒有別的動物的氣味,確定沒有了,才睡覺。它睡着的時候嘴巴張着,放進去一隻爪子,然後閉着嘴巴,嘴不停地動着,看樣子嘴還在吃東西呢!

這隻狗還很頑皮,有一次,我故意踢了它一腳,它沒有理我,我奇怪了,平時都是狂追我的呀?怎麼沒有動靜!我向它的身旁走去,突然它掉頭向我跑來,媽呀!它竟然會施“先兵后炮”計呀!我逃着逃着,一不留神摔倒在地,小狗竟然撲到我身上。哎!我認命了。

瞧,這隻小狗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