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豆豆買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豆豆買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豆豆今年四歲了,可以去幼兒園了。媽媽準備帶他去文具用品商店買一些需要的筆。

  到了商店,各種各樣的文具琳琅滿目真多呀!小豆豆立即被吸引了,心想:“這家文具用品商店是自己家的就好了。”

  他走到鉛筆面前,鉛筆高興地說:“買我,買我,我最棒了,如果你寫錯字,我的好搭檔橡皮會為你修改的,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痕迹。”它的鄰居鋼筆微笑着說:“你也買我吧,每天練一篇鋼筆字,幾年下來你就會成為一個小書法家。”這使小豆豆左右為難,買哪一個呢?這時,可擦筆又湊了過來說:“哼,寫字做題用鋼筆多臟啊!孩子,選我,用了我你的字會越來越漂亮。”這下,小豆豆更為難了,買哪一隻呢?三支筆他都很喜歡。就在這時胖子魔筆傲慢地說:“孩子,如果你不選我可就犯大錯了。你想,寫錯一個字該怎麼辦呢?除了我誰能對他進行修改呢?”“是呀,我還可以在它魔過的地方重新寫上字呢。”圓珠筆高興的補充了一句。

  這時小豆豆臉上出現了一片愁雲,究竟買哪一個呢?媽媽走過來安慰小豆豆,現在你只能使用鉛筆,隨着年齡的增長會逐漸使用其他的筆。所以,我們只能買鉛筆。小豆豆這才露出了笑容。

  廣東中山板芙小學四年級:黃慧萍

您正在瀏覽: 小豆豆買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豆豆買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