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買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買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筆沒墨水了,晚上,我去西門口買筆,一進去就看見兩個管理員阿姨聊天。我要買邁克筆,我就到處找,才發現邁克筆是用盒子裝的,一條一支。邁克筆有藍有紅有黑,我買了兩支,一支藍一支黑。我心想這裡的人不管的,是自己主動去交錢,我就裝在口袋裡逃跑回家。我剛把筆裝在口袋,就有一個管理阿姨來了,她可能知道我以前來買筆有幾次沒給錢,當作賊。我連忙把筆拿出來,那阿姨卻用白話問我:“口袋裡有什麼,拿出來給我看看!”我口袋裡有錢,就假裝說沒有東西,還問她兩支筆多少錢,她就抽查地對我說:“要是你不給我就不跟你買了。”我還是說沒有,她卻罵我:“真的還是假的?”我如實地告訴她裡面是錢,她沒有拒絕,然後去另一個阿姨那裡交錢。我問那個阿姨筆多少錢,她說兩塊,我把5塊給她,找了3塊。她就罵我:“你媽媽要打死你,你幾次沒有交錢。”我拿好筆,她還問我媽媽在家嗎說我讀初一了,住在生活去裡面嗎。我想這太不公平了,買東西卻問我自己的情況。裝好錢就回家了,以前沒有交錢都沒被她們發現,可能以前在那裡的時間短,現在時間長。到了家裡,我思索着,不禁哭了起來,以後再也不做賊了,買東西要給錢,自覺遵守規則,我又不是沒有錢,不夠錢就不買,把它放回去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買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買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