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隻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可愛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外婆家有一隻小狗,它全身的毛黑白相間,尤其是額頭上的小黑點特別突出,所以我們都親切的叫它“點點”。 

  點點很淘氣,每次我來外婆家,它都撒開四條小腿,飛快的跑到我的跟前,兩隻小爪搭在我的褲子上,留下一個個梅花樣的爪痕。它經常在夜深人靜時來到外爺的房間里,將外爺的鞋子叼到院子里玩,過後又將鞋子叼回原地,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,搞得外爺起床后找不到鞋子。 

  點點喜歡吃蛐蛐、牛肉、豬肉等。它吃蛐蛐的時候特別好玩,先是歪着頭試探着用爪子打一下蛐蛐,然後趕緊收回來,接着又用爪子打一下,直到將蛐蛐打得暈頭轉向,才用兩隻爪子按住蛐蛐大吃起來。 

  點點睡覺也挺有趣,總是蜷縮着身體。一有聲音想起,它的耳朵就警惕的動幾下,並睜開眼睛看看有沒有危險。點點雖然個頭小,但非常盡職盡責,只要有人在外婆家門口停留,它就會“汪汪”的吠個不停,告訴主人有客人來了。如果有陌生人未經允許走進院子,點點就會用惡意的目光瞪着來人,並且不停的使勁叫,提醒主人可能有不速之客。 

  點點還是一位稱職的媽媽。前不久,它生了四隻小狗,小狗們各個全身烏黑,只有爪子是白色,它們從窩裡探出圓圓的小腦袋,看着這個新鮮的世界。有時它們因為玩的開心而掉到了窩外,只需輕輕的叫上幾聲,點點就會趕緊過來溫情的舔着小狗,再把小狗叼回窩裡。如果有人動它的孩子,它就會使勁咬着那個人的衣服,不過我們自家人動小狗時,它卻只是歪着腦袋看着。 

  啊,多聽話、可愛的小狗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