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豆豆歷險記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豆豆歷險記(四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海爾吃完藥丸后,就急急忙忙的跳下海,看見小豆豆已經走遠了,就趕快追了上去,追上去后,就看見了一條大鯊魚在前面看着他們,海爾和小豆豆慌得渾身抖動,小豆豆拔出劍來,說:“大鯊魚別過來,我可是有劍呀!”說著,就朝着大鯊魚那邊砍去,大鯊魚一閃張開大嘴把小豆豆吸了進去,海爾見勢不妙趕忙逃跑,可哪逃得過大鯊魚,始終進了大鯊魚的肚子。 

  海爾醒來時,以為自己到了天堂了,小豆豆對他說:“你醒了。”海爾問:“小豆豆,這是哪兒?”小豆豆說:“這是大鯊魚的肚子呀!”海爾聽了,就站起來,說:“我們死了嗎?”小豆豆說:“閉上你的烏鴉嘴。”海爾向前看,突然,他驚喜的說:“看,那不是水聖石嗎?”小豆豆往後看,真的看見了水聖石就走過去把水聖石拿起來,放在了劍上第二個缺口,用力一砍大鯊魚,大鯊魚疼得一下跳了起來,而且跳出了水面上了,然後,小豆豆在大鯊魚的肚子把魚肚割開,小豆豆和海爾就走出了大鯊魚的肚子,回到了岸上,繼續找另一個聖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豆豆歷險記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豆豆歷險記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