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絲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絲鳥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金絲鳥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朱曉軍

  今天,王老師帶來了三隻小動物給同學們觀察,有玲瓏小巧的小黃燕;調皮的金絲熊;外殼硬邦邦、走路慢吞吞的小烏龜,它們都是多麼可愛呀!不過,我最感興趣的還是調皮的金絲熊。

  王老師拿出一個透明的盒子,裡面只有堆碎乾草,扒開一看,卻發現有一個胖胖的小肉團,穿着棕色的襯衫,背上有一團黑色的毛,邊上還有一圈金邊,它那烏黑的眼睛似珍珠般嵌在小小的臉上,兔子一樣的瓣嘴旁邊還有幾根稀稀的小鬍子,還有一條不過一厘米的短尾巴。

  這隻金絲熊可懶了,它成天躲在草堆里縮着身子睡大覺,無憂無慮,什麼事也不過問,當你扒開草時,它也不理不問,還把屁股對着別人,可見,它是多麼的沒禮貌呀!如果你還繼續糾纏它,它會變得不耐煩了,用眼睛盯着你,嘴巴一動一動,好像在生氣地說:“你們這些壞人,是不是吃飽了撐着沒事幹,就來纏着我,知道嗎,我剛才正做着美夢呢,都被你們給攪和了。”然後又往草堆里鑽,好像不想見到我們似的。

  我們把它放在手上時,它就左爬右爬,想逃出我們的手掌心,不時也在說:“放我回去,救命呀……”但是沒有人幫助它,它只好束手就擒,乖乖聽話。

  我們把金絲熊放回窩時,它迅速地鑽進草堆里,縮卷着身子又開始睡起覺來。好像在想:太好了,終於回到了熟悉的家裡,我得趁這個機會睡它個天昏地暗,正所謂機不可失嘛!嘿嘿……

  瞧,多可愛的金絲熊啊!它可真是人見人愛呀!如果你喜歡,就去買一隻吧!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描寫生動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絲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絲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