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絲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絲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金絲熊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顏妍

  今天,王老師帶來了三隻小動物,分別是:小鳥、烏龜和金絲熊,其中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金絲熊,他可可愛了。

  金絲熊小小的,身長不超過六厘米,是王老師帶來的動物中最小的。它的頭圓圓的,兩個尖耳朵豎在頭上,一動一動的。兩隻小小的眼睛像是用兩顆黑寶石嵌上去的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你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它長着棕色的毛,身體背上的中間長着一條黑灰色的毛,再加上它那尖尖的嘴巴,看上去就象一隻老鼠,但尾巴可就不和老鼠一樣了。

  金絲熊很愛乾淨,時不時地就往自己的臉上抹抹,好像在給自己洗臉呢!別人用手擋住它的路,它總愛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嗅一嗅,好像在說:“你們為什麼總是擋我的路呀!”

  說起金絲熊的脾氣,那可真是人見人愛。它在講台上爬的時候,可總是愛逃避,別看它那短短的腳,跑起來卻很利索,一會從講台的這邊跑到那邊,又跑到我們的前面,好像在說:“這着可是跟短跑冠軍兔子學的,怎樣,不錯吧!”它在籠子里的時候,也總是往洞里鑽,總是像一個害羞的女孩。總像對我們說:“你們不要圍着我啦!我又不是帥哥,我會不好意思的。”

  你認為王老師帶來的金絲熊可愛嗎?可愛的話,你也買一隻吧!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絲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絲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