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家有一隻小烏龜,我們都叫它“傑尼”。 

  傑尼身上的花紋是黑色的,是由不規則的四邊形一塊一塊的組成的。他的目光充滿好奇、智慧和疑問,活像一位龜學者,不停地探索着人與龜的奧秘,不知哪一天,烏龜也能登上月球和火星,它可是長壽的最佳代表啊!我更喜歡叫他忍者神龜,因為他的眼神很像一隻神龜。 

  雖然接你像“龜博士”,可它的吃相可一點也不像紳士而且詭計很多。一次,我拿了些肉絲伸在烏龜的前面,烏龜趕緊張大嘴巴,好像肉絲會自動掉到它嘴裡一樣。過了一會兒,它看沒動靜,趕緊睜開眼睛一看,肉絲還在我手上,並沒有要掉到它嘴巴里的意思。於是,他就伸出四肢,撐起腳,拚命地向上探。我把肉絲舉得高高的,它怎麼也夠不着。這下傑尼生氣了,把身體都縮進殼裡。我見烏龜生氣了,正準備收回手,忽然覺得手一輕,不等我明白過來,肉絲已經沒了。只見傑尼吃着肉絲,眯着眼,好像在說:“怎麼樣,小主人?”我看它那悠然自得的樣子,就把肉絲全部給了它。真是鬼點子一堆啊! 

  這就是我家的“傑尼”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