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養了一隻小烏龜,它很可愛,給了我無窮的樂趣。 

  小烏龜有一身褐色的皮膚,頭頸上條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。三角形的大腦袋上,又大又寬的嘴巴閉上。小而有神的眼睛一張一閉,可愛極了。它的脖子上有兩條褐色的條條十分好看。 

  它的背殼像一個個整齊的六角形,它的背殼上的六角形像樹的年輪一樣,內部有一圈更小的六角形。我的小烏龜跟橡皮一樣大,可它的歲數去跟我差不多。 

  我長斗小烏龜玩,把它四腳朝天放在地上,它被嚇得縮了回去,過了一會兒,它一看外面沒人,才把四肢伸了出來,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它翻過身來。有一次,我回來發現它不停地往魚缸外爬,原來,它不喜歡待在水裡。小烏龜四肢短小,它爬得很慢,如果你想捉它,那它可就“精明”了先用短小的四肢不停的爬,如果逃脫不了,便來個“急剎車”,把頭和四肢縮進背殼中,以防不測。 

  我喜歡小烏龜,因為是他給我帶來了生活的快樂和活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