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宗熊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宗熊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  胡彬? 

 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,因為它全身的毛是宗色的,模樣又像熊,所以我就給它取了一個綽號叫“宗熊鼠”。 

  遠遠看去,它像一個宗色的絨球,顯得十分可愛。它有一雙短短的、小小的圓耳朵。玲瓏的面孔上鑲嵌着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,這樣它的小嘴就顯得十分乖巧了。它的小爪紅紅的,以前,我總覺得它的小爪子可能被它的媽媽打過,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,也許它天生如此吧! 

  它吃東西的時候,總是先用爪子碰一下食物,然後迅速地往後退,直到覺得沒有任何危險了,這才一把抓起食物往嘴裡塞。它通常喜歡吃的食物有:各種蘋果和瓜子等。 

  它睡覺時,總是頭趴在右腳上,側着身子睡。有時睡得太沉了,你叫它,它都聽不見。記得有一次,它睡覺的時候,我拿着小樹枝去拔弄它的身子,它竟然把小樹枝也抓着又繼續地睡覺,真好玩,可把我笑得人仰馬翻。 

  可愛的宗熊鼠帶給我很多快樂,我很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宗熊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宗熊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