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葡萄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葡萄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葡萄  

  每次說到我最喜愛的水果,那就是葡萄啦! 

   在表格家住的期間,我漸漸喜歡上了他家的葡萄,漸漸和他家的葡萄有了感情。 

   葡萄真是可愛!還沒長大時,圓圓的,小小的,活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,它們從葉子中探出腦袋,看着下面的一切。 

   葡萄真是調皮!它們縮在葉子里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楚楚動人。放眼望去,它們一個個地躲起來,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哩!還時不時地望着我們,真是害羞。 

  葡萄終於成熟了!望着外邊紫的,青的,誘人的葡萄,我不得流口水,便一直催哥哥快摘來吃。走到門外時,哥哥挎着籃子去摘葡萄,摘不到,就踩着椅子摘。我則在一旁接那些跳下來的葡萄,還在地上撿着吃。就連小狗都吐了吐它那粉紅色的小舌頭,用爪子推着一顆一顆“頑皮的小球”向我走來,還不時地狂吠了幾聲。 

   葡萄啊!葡萄,雖然你是那麼的平凡普通,但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水果!我愛你,葡萄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葡萄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