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可愛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可愛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進校園,我露出了驚訝的表情,啊,校園裡萬物復蘇、鮮花盛開、百花齊放,美極了!向東邊看,高高壯壯的小樹就好像軍人一樣挺拔。它警惕的看着前方,好像隨時有敵人闖進來!我往西方走,撥開嫩嫩的小樹枝,看見裡面全是五顏六色的花朵,還有些正在悄悄開放。它們躲在那些盛開的花朵後面,好像生怕被我們發現。我看着它們那個樣子,就好像是個害羞的小姑娘,我甜甜的笑了。

  突然!我想起我還要去看那個熟悉的教室,心急如焚的我像豹子一樣,飛奔過去!我走進去一看,整潔如新的教室擺在你眼前,再加上在太陽的照射下,顯得更加溫馨、更加寬敞、明亮!我好奇的透過窗戶,看見外面有許多同學在嘻逐打鬧。我也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,和他們一起去玩耍。

  我下去一看,哇!男生、女生一起快樂地唱啊,跳啊,開心極了!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校園——匯源愛心小學它是我成長的搖籃!

  四年級:車鑫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可愛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可愛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