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學校 

  城關小學 

  五四班 

  楊馨 

  在臨澤縣文化體育廣場的東北面,有一所風景如畫遠近聞名的學校,它就是我的母校——城關小學。這裡師資力量雄厚,教學設施先進,是我們學習的搖籃,成長的樂園。 

  來到校門前,門柱上刻着“希望從這裡放飛,夢想從這裡起航。” 

  一進校門一陣清香就撲鼻而來。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是從“讀書苑”傳來的。那裡綠草成蔭,百花爭艷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的爭先開放。花下,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。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,好看極了!周圍亭亭玉立的柳樹像一位位衛士保護着讀書苑。 

  往東望去,就是每天都洋溢着孩子們歡笑的操場。下課了,我們像歡樂的小鳥飛出了教室來到操場。我們有的跳繩,有的打沙包,有的跳校園集體舞,玩的很開心。 

  在校園最雄偉的建築要數教學樓了。教學樓的門上寫着“播種思想收穫行為,播種行為收穫習慣,播種習慣收穫品格,播種品格收穫命運。”這些名言警句就像老師的諄諄教誨,時刻激勵着我們奮發學習。教學樓共有四層,一共有30個班,可容納1700名學生。這的老師教我們知識,教我們怎樣做人,我愛她們。 

  這就是我的母校——城關小學。我愛我的學校! 

  指導老師:王曉彥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