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隱藏心底的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藏心底的秘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論是誰都有隱藏心中的秘密,而我的秘密對別人來說似乎很平常,而對我來說卻是一個……

  那天晚邊爸爸媽媽沒在家,只剩下我和空蕩蕩的房子,因為那時候小,所以一個人在家非常害怕,想起電視上看到的妖魔鬼怪,我急忙往被窩裡鑽。不一會兒,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……

  睡着睡着只聽見窗外下起了大雨,我躺在床上感覺房屋好像會滴水似的,一滴一滴的忘我被窩裡滴,不過我以為是錯覺所以就接着睡。第二天起床時,我伸了伸懶腰掀開被子是看緊床上濕漉漉的一片,再回想其昨天晚上,我才明白原來那不是錯覺而是真的。怎麼辦怎麼辦,要是給媽媽知道我不是沒面子嘛,早說我已經9歲了。‘’叮鈴鈴,叮鈴鈴‘’電話鈴響了給不會是媽媽吧,我急忙跑過去接了電話,一聽事媽媽的聲音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我問;“媽媽什麼事呀”?媽媽說;“沒什麼,我和你爸爸在玩邊出差,因為一點事耽誤了所以要下午能回去,你今天就去外婆家吃飯吧。”說完之後就掛了。我懸着的心一下落了下來。可是被子……我想了想反正太陽這麼大,我就把它拿出來晒晒吧。

  因為單時人長得小被單比我人還大,所以我把被單放到陽台上去的“路程”可是跌跌撞撞的啊。轉眼中午到了,可是被子上還有一塊不怎麼明顯的映跡,我即得像“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”。怎麼辦啊,如果給媽媽知道了我還怎麼在這個家“混”下去啊。

  不過,太陽公公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讓大地更加的熱。皇天不負有心人,在爸爸媽媽會來之前終於幹了,不過有一股難聞的味道。

  這件事終於沒被媽媽發現了,我感到非常幸運,你們可能覺得這個不算什麼秘密,可是對我來說去是一個小秘密。

  水南校學四年級:朱琳

您正在瀏覽: 隱藏心底的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藏心底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