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愛永藏心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永藏心底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病房的門打開了,護士小姐出來了。我們大家急忙圍上去訊問情況。護士小姐說:"病人雖救活了,但是壽命也不太長。"沒過一會兒,醫生出來了。叫走了大伯,在病房裡我們不知道意思跟大伯說了什麼。 

  當大伯回來時臉色很蒼白,手裡還拿着醫生剛才發下來的病危通知單。大家都無語的站在那兒不走,爺爺得的是癌症是胃癌。我知道這是世界上很難治的一種病之一。 

  大家沒把這件是告訴爺爺,因為我們希望爺爺能快樂的度過晚年。 

  晚上我回到家。我哭了,哭得很慘。爺爺在眾多姐妹中最疼愛我,但同時他對我也是最嚴厲的一個。他總希望把我教育的十分完美。讓我有一個光明的未來。可是當我要求玩具時。他會用他那雙靈巧的雙手做給我。 

  記得有一回。那年我才7歲,不知道爺爺的用心良苦總是害怕他打我。可是卻是從來沒有打過我。我雖然怕他但同時我又特別黏他,讓他給我做這做那。爺爺做給我的玩具不是木雕做的就是竹子做的。記得這其中有小魚,老鼠,大公雞等等。都是爺爺做的。就這樣在爺爺的陪伴下我度過無比快樂的童年。 

  淚水沾濕了我的枕頭。我微微的抽泣着,現在我明白爺爺當時為什麼對我那麼嚴厲了。所謂"愛之深,責之切。"我當時怎麼沒體會到爺爺對我的愛呢? 

  爺爺對我的愛以前沒有好好的珍惜,現在我要好好的珍惜這和爺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替爺爺把他沒看完的世界看完。而爺爺對我的愛。讓它在心底長駐。永遠不會把它忘記。 

  又一夜,淚依舊沾濕了我的枕頭。爺爺的愛就讓它永遠藏在心底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永藏心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永藏心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