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抓住健康的尾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住健康的尾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次體育大課間,學校的環形操場上,就會塵土飛揚,頗像一個美麗的大仙境,從“大仙境”里能看到同學們井然有序地跑在跑道上,同時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。一二三——四、、、、、、”的口號聲也在學校上空回蕩。

  在老師的帶領下,全校學生邁着整齊的步伐,一步一步地向健康前進。走近細看,學校里的所有學生跑姿各不相同,瞧!他們有的規規矩矩地跑着,握拳的雙臂有規律地揮舞着;有的跑得氣喘吁吁的,又不肯停下來,就用走的;有的卻在那兒賣乖,一會兒做鬼臉,一會兒用跳着跑,活像一群小袋鼠、、、、、、不管同學們的姿勢怎麼樣,也不管他們跑得有多累,他們總是不肯停下來歇會兒,因為誰願意放棄可以抓着健康尾巴的大好機會呢?

  “一二三——四、、、、、、”的口號聲仍然在學校里回蕩,同學們越喊越有勁,越喊越大聲,大聲得聾子都受不了。可是,物極必反,當同學們喊到最大聲的時候,聲音卻開始漸漸變小了——同學們累了。可是,同學們並沒有顯得疲憊,仍然在跑,因為他們知道跑步可以跑出健康,要努力地抓住健康的尾巴。

  跑步可以讓胖子瘦下來,讓悲傷的人快樂起來,讓病人健康起來、、、、、、

  人的生命在運動,我們可以利用運動來抓住健康的尾巴。

您正在瀏覽: 抓住健康的尾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住健康的尾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