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健康的綠色消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健康的綠色消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姓名:李志凱

  學校: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仁壽桂溪小學

  “老師,你剛來桂溪支教,你愛桂溪嗎?”“談不上愛,太偏僻了。”“如果你懂得我們家鄉的綠色消費,你就會愛桂溪”,“真的,說來聽聽”。

  在農民的心裡,稻穀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。當秋季大豐收時,村民們就把這凝結了許多汗水的穀子通過“銀絲帶”走向市場。而它也給村民們帶回了另一番景象:那由泥土與木頭搭建的房屋早已人去樓空,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,整整齊齊修建的水泥建成的三層房,四層房,五層房;裡面的傢具早已不是當初那副模樣。而是彩電,冰箱,洗衣機等現代的家用電器。許多村民有了手機,甚至還有的家庭安裝了電腦。特別是摩托車的到來,改變了村民只有在趕集時候才可以去鎮上的慣例。現在有的農民買了小轎車,更重要的是在去年,農民也有了醫療保險。

  家鄉的綠消費所能道盡的。但是家鄉的故事猶如一首高昂的進行曲,越彈越激,因為只有走過痛苦的征程,才能彈出這震撼人心的樂章。

  我諦聽着孩子們的謳歌,不知不覺地向蒼天大地禱告:

  我愛上桂溪了!

  願孩子們家鄉的土地從此盛開富強的花朵!

  願母親的臉上從此描繪美麗的記憶!

  願孩子們的夢景永遠飄香!

  願富民政策的旗幟招展在鄉村的每個角落!

  指導老師:丁秀珠

  福建南平順昌縣仁壽桂溪小學一年級:我是丁秀珠

您正在瀏覽: 健康的綠色消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健康的綠色消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