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鍵盤與鼠標的對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鍵盤與鼠標的對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鼠標對鍵盤說道:“親奈滴你看我的新造型漂亮不?”

  鍵盤百無聊賴的說:“兄弟,我說你不要嚇我行不?不知道我最近正愁着做個新造型呢么?還敢用這種事刺激我!活膩歪了是吧?”

  “兄弟啊,不是我說你!你就為這事發愁啊?你看看我,這行頭、這打扮,哼哼,知道不。只可是人家大衛的手筆啊!我為了等他可是餓了三天三夜排隊沒合眼啊!!”鼠標說道。

  “啥、啥?哥你別嚇我,不知道我這承受能力差啊!你這不眠不休的不累啊?”鍵盤詫異道!

  “哪裡哪裡!我後邊還有二百五十個人呢!!!”

  “.......嘿,這二百五!我還真是沒話說了......”鍵盤無奈的說道。

  “你、你!這是什麼意思啊!你還好意思說我!!!你以前不還是為了一塊口香糖牌了好幾天的隊么?那號也是夠吉利的:“1250!”鼠標氣憤的嚷道,“你真是氣死我啦!咱們兩個以後絕交!從此不相往來!”

   “好啊!你以為我怕你啊!哼,告訴你!以後繞着點我走路!否則傷了你我可不管!”

   “哼,這句話我說才對,再見!哦不,是永不再見!”

   這時,一個個蒼老的聲音道:“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啊................”

   預知今後如何,請見下回分解!

您正在瀏覽: 鍵盤與鼠標的對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鍵盤與鼠標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