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與我目標的距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我目標的距離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一世紀的人生活太優裕了,所以多了懶惰,少了勤奮;多了膽怯,少了勇氣;多了放棄的意識,少了堅持的毅力。就因為我們沒有明確目標,而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等於沒有靈魂。 

  目標是每一個成功者必不可失的。一個人有多大的目標,就有多大的成就。我們往往明確目標,卻總是一個人想要成功,想實現夢想,就必須樹立遠大的目標。如果對於自己的夢想連想都不敢想的人,那麼就永遠不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,就永遠註定是無用之人。其次,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目標更重要的是腳踏實地的去努力,去奮鬥,去拼搏,去堅持。毫無規劃的去實現它,而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失敗的。 

  我的人生目標過去是做父母最好的孩子,在學校做老師最優秀的學生,將來到社會上做最出類拔萃的人。這樣的目標讓我活得很累,無論我怎樣努力也沒辦法成為最好的。於是我重新確立我的目標,做孝順的孩子,做優秀的學生之一。這樣的目標很實際,我正在向這個目標一步一步逼近。我深信自己會實現這個目標,所以我每天都快樂。將來到社會上,我的目標也很實際,就是做一名人民警察。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會除暴安良,保護好人民財產的。一想到我的目標有可能實現,就忍不住心花怒放,做什麼事情都特別有精神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我目標的距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我目標的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