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姿多彩的束河古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束河古鎮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雲南麗江的束河古鎮是一座多姿多彩的古鎮。暑假裡,我和爸媽一起去束河古鎮度假,我又一次感受到她的美麗。

  束河的風景很美。我們住的客棧旁有一條小溪穿過,溪邊有一條石板路,路邊有柳樹和核桃樹。不遠處架着一座小橋,橋是用木塊和鐵鏈組成,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,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踩空似的。

  束河有着藍瑩瑩的天空,層層疊疊的雲朵,金燦燦的陽光,綠油油的群山,低矮的木屋,清粼粼的流水……真像是一個人間仙境啊!

  束河的天氣很涼爽也很多變,像是嬰兒的心情一樣時好時壞。時而晴空萬里,時而陰雨綿綿,有的時候還會出現一種奇觀——“太陽雨”,俗話說:“雨後見彩虹”,在束河如果你運氣好的話,還能看見彩虹。

  束河的人們生活的很清閑。伴着音樂和歌聲,人們三三兩兩坐在門前的小河邊,有的在打牌;有的在聊天;有的在畫畫;有的在喝茶;還有的在發獃。每天傍晚時分,一群穿着民族服裝的老人們圍着篝火跳舞,惹得遊人都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中來。

  束河的物產也很豐富。有天然的向日葵,野生的核桃,當地特有的氂牛酸奶;金銀製品有元寶、麒麟、耳環、算盤、銅板和硬幣等,做工非常精緻。

  看,這就是多姿多彩的束河古鎮,你喜歡嗎?

  重慶渝中區人和街小學四年級六班四年級:張煜朗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束河古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束河古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