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[動物]可愛的小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動物]可愛的小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鵝。

  它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,小腦袋又鼓又圓,上面還有一對像黑珍珠一樣的眼睛。別看它的眼睛小,它看東西還很清楚呢!

  有一次,我家鄰居的小狗跑過來,離好遠它就看到了,它看到以後,搖搖擺擺想趕快跑,可惜跑得太慢,被小狗捉住了。小狗的主人把小狗訓了一頓,把它放開了,好在它沒有受傷。小鵝的鼻子長在嘴最鼓的地方。它的鼻孔小得都快看不出來了,必需仔細看才能看出來,它的鼻孔像兩個小洞。

  小鵝的嘴又鼓又圓,小鵝的嘴的顏色很像桔子皮的顏色。

  小鵝的腿細細的,好像黃色的木棍。它還有一雙黃色的腳,腳上還長着蹼。它走起路來晃動着身體,非常有趣。

  有一次,我要喂小鵝吃飯,我看它在草地里扭草吃,小鵝最愛吃那一種草了,我就采了那一種草放到它的盤子里,它倒不吃了,我想:它一定要自己扭着吃,要不然就沒胃口。於是我就回到家裡搬來一把小椅子,坐到草地上,我看它吃得很香,觀察小鵝吃草的樣子,只見它頭一搖,嘴一扭一根草就被它吃掉了……

  看,我的小鵝多可愛,我喜歡我的小鵝。

  【簡評】小作者通過自己的認真觀察,把一隻小鵝的形態、活動及生活習性、形象、生動地進行了描繪。特別是把握住了小鵝“搖搖擺擺想趕快跑”和這隻小鵝愛扭草吃的特有生活習性,讀來感到真實。本文敘述有條有理,層次清楚,達到了初學作文言之有序的要求。

您正在瀏覽: [動物]可愛的小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動物]可愛的小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