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裡要開運動會了,熱鬧極了,小動物們請喜鵲做播音員。運動會開始了,場里一片熱鬧的景象。有的歡呼,有的跳舞。會場上彩旗飛揚,熱氣球升空,熱鬧非凡。

  短跑比賽開始了,只見老虎,獅子和豹子三大巨頭齊上陣,還有一些小兔子,小猴也來湊熱鬧。大象伯伯是裁判,大象伯伯尖叫一聲,老虎,獅子和豹子有如離弦之箭一樣朝前奔去。頓時,塵土飛揚,小兔子等小動物都被甩得遠遠的,三大巨頭在前面衝刺,獅子先跑第一,豹子不甘示弱一股勁兒,衝到獅子前面,最後老虎大吼一聲腳一瞪,衝過了終點。老虎奪得了冠軍。

  馬拉松比賽開始了,裁判是老鷹,它用那火眼金睛明辨是非。比賽開始了,所有動物都先保存實力,跑了九圈以後,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了,汗血寶馬趁這個好機會,一下子超過了狐狸和藏羚羊,奪得了冠軍。

  森林運動會在大家的尖叫和歡呼聲中結束了,但大家的熱情沒有消失,大家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,只要有勇爭第一的豪情就能得到冠軍!

  光華路小學5年級 周星志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