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雞的耳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的耳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幾天,我們學了一組觀察作文,正好,爺爺那天給我買了一隻小雞,老師也讓我們寫觀察作文,我暗自狂喜;哎,老師讓我們寫觀察作文,不如看看小雞有什麼特點吧!

  回到家,我放下書包,捧起小雞,自己觀察起來,它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,一個圓頭,一對圓溜溜的眼睛,一張尖嘴上長了兩個小圓洞洞,沒什麼可觀察的嗎!不,它的耳朵呢?我撫摸着它,在它頭上找着,但還是沒找出來。我又問了奶奶。媽媽。爸爸,他們都說沒仔細觀察過,不知道。我又想觀察一下,突然,在他頭上有兩那個條毛立着,我出於好奇,翻看那兩條毛,裡面有兩個小圓洞洞,小雞的耳朵為什麼會長在那裡呢?會不會更好地聽聲音?

  後來,我在網上查了一下,原來,那就是它的耳朵,我有查了,它的耳朵為什麼會長在那。原來,它爪子不能伸到耳朵那裡,它還怕蚊蟲飛到耳朵里,沒辦法取出來,所以長在毛底下。

  正如老師所說的;只要你留心觀察,你就會發現一些奇妙的事!

  寧夏回族自治區原州區第六小學四年級 金磊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的耳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的耳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