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雞的蛋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的蛋殼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雞的蛋殼

  小雞出生了,它頭戴着個半圓形的蛋殼,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玩了,一隻小雞它迷路了,它看見老鼠哥哥,就上去問:“老鼠哥哥,老鼠哥哥,你知道我家在哪嗎?我迷路了。”老鼠哥哥告訴它之後一,它就按照老鼠哥哥的路線,上路了,它看見一隻餓狼走過來,它看見情況不妙,就把頭上的蛋殼放在地上,自己藏在裡面,餓狼看見了說:“我今天下午真倒霉,又碰到一個雞蛋殼。”餓狼說著就從路邊上走了過去,小雞看見餓狼走遠了,又上路了,它來到一條小河邊,小雞眼睛一轉,想出了辦法,它把蛋殼放在下面,自己站在裡面,它坐着它的蛋殼船出發了,上岸之後,它看見了媽媽,一頭扎進發雞媽媽的懷抱,它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,從此小雞在也不離開它的媽媽了,它的雞蛋殼始終戴在那隻小雞的頭上,直到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的蛋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的蛋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