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語文書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書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認得我嗎?對,我就是人見人愛的語文書。 

 我的外衣上有一幅美麗的圖畫。在一個雪白的“童話世界”里,青松穿着“棉襖”昂頭挺胸。左邊有三個小夥伴辛辛苦苦地堆了小雪人,他們給小雪人戴上了草帽,用兩隻黑紐扣做它的眼睛,一個細長的紅蘿蔔就是它的鼻子,又在它的手上插了一個掃帚,還給它戴上了圍巾。看!經過三個小夥伴之手,小雪人更加漂亮!其中兩個小男孩,看着小雪人,歡快地跳着、笑着,小雪人也跟着一起笑。小女孩則跪在地上,抱着雪球。 

 前幾個星期,我生活得很快樂。因為我一發下來,小主人就愛不釋手,特別喜歡我,愛護我。把我像神仙似的“供”起來,小心翼翼地把我放進那溫暖的家。就是角折了一點兒也心疼地不得了。回到家,幫我換上“漂亮的衣服”,我非常地激動。每節語文課,我還能教小主人豐富的知識呢!就算是回報吧! 

 可是,漸漸地,小主人變了。她開始討厭我,煩我。在我美麗的“身軀”上亂塗亂畫,讓我渾身髒兮兮的。每當雨天時,小主人就收拾好書包,專把我拿出來,放在頭頂當雨傘跑回家。小主人是沒感覺到雨水的冰冷,而我卻像個“落湯雞”。還有,在學校,下課鈴一響,小主人就拿着我飛快地衝出教室,把我當成沙包扔來扔去,回到教室,我已經破爛不堪。當小主人上副科時,趁着老師管別人,就把我一張張地撕下來,疊成一架架飛機,讓我在教室里飛來飛去,還把我捲成筒,向四處張望。當小主人挨罵生氣時,我就成了他的“撒氣筒”,把我摔的死去活來,簡直生不如死呀!最後還踩幾腳呢!我現在常常躲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傷心地哭泣。 

 小主人呀!請你別再傷我的心,折磨我了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書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