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——王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——王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:

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

  東街小學四年級  王龍

  我長這麼大,經歷了很多事情,可那一次我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學會騎自行車了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高興地走在路上,看見媽媽騎着一個嶄新的自行車,我看着心裡也想學,於是,我告訴媽媽:“可不可以叫我學一下自行車?”媽媽點了點頭答應了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我走過去推着自行車來到後邊的一條大路上,因為那裡不經常過車,我把車子推到那兒時,媽媽也跟了過來,一邊滑着一邊試着往上騎,可上了自行車就“咚”的摔了一跤。摔得我屁股都開花了,我強忍着痛站了起來。

  這一次我騎上了自行車,雙腳踩在腳踏板用勁往下壓,這時車子搖來搖去,我害怕地發抖,騎了不到兩米就連人帶車一起摔了下來。媽媽看着新自行車心疼地對我說:“你要把車頭掌握好。”我按照媽媽的話做了起來,我覺得很舒服,騎在車子上也穩當多了。我使勁地蹬着腳踏板,手握着車頭,看着前方有一個深坑,我心裡害怕地咚咚地馬上就要跳出來了。媽媽在一旁着急地說:“龍龍,快拐頭。”我一下子把車頭拐了過來繞過了那個坑,哇,好險啊!我騎了一圈又一圈,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,我也明白了只有一個堅強、勇敢就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——王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——王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