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起先我看着這輛單車,心裡就引起了許多想法。但我並沒灰心。我對自己小聲嘀咕道:“克服恐懼,成功者就是你!” 

  我大膽地向單車走去,兩手抓住車的把手,再小心翼翼地坐在椅子上。我剛把腳放在踏板上,準備騎的時候,由於單車的把手沒控制好,就倒了下來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再三練習,都沒成功。當我準備泄氣時,我腦海里突然出現了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這句話。我繼續往下練習。抓住單車把手,無時無刻都不忘記提醒自己需要放鬆。就這樣,我不懈地練下去。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成功了。 

 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我又摔了一個狗吃屎!我心裡十分後悔,是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太驕傲自大了。你瞧,剛剛這一摔,我摔得鼻青臉腫的…… 

  學習的過程讓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因為我不僅學會了騎單車,而且克服了恐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