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告訴你個小秘密,我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,還是不會騎自行車,當我看到同學在騎自行車的時候,我十分羨慕。

  有一次,我又看到同學在騎自行,,我羨慕地望着窗口。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走,學自行車去!”我聽了,高興地蹦得三尺高。爸爸扛着自行車下了樓,扶着自行車讓我上去。我上了自行車,踩起了腳板,爸爸在後面扶着自行車跑。我騎呀騎,不知不覺中,爸爸鬆開了手10秒。我跳下車,準備休息,爸爸說:“你已經找到感覺了!”“為什麼?”我問。“我鬆開了手,”爸爸說,“你也能騎。”我連忙讓爸爸教我轉彎,爸爸一邊說一邊示範:“往左轉左手縮攏,往右轉右手縮攏。”我上了車,想要轉個彎,誰知我手一抖連轉了五個彎!我從車上掉了下來,屁股像是摔成了八瓣一樣疼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:“轉彎時,手要做到位,不能抖!”我忍着疼上了車,轉了個彎,成功了!

  現在爸爸不用扶車了,我也能騎!美中不足的是,還不會上車。我一定會繼續努力,學會上車的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