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星期天,我也想學騎自行車,於是,我對媽媽說“媽媽,我想學騎自行車。”媽媽說:“你能行嗎?”我說:“能行,一定能行!”媽媽看我信心十足的樣子,答應了我的要求。媽媽推來一輛自行車,我看見車子那麼大,比我以前騎的童車大多了,我的心裡有點害怕了,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,鼓勵我說:“不要害怕,只要有信心,一定能騎會!”我心裡暗暗為自己加油,嘴裡卻吞吞吐吐地說:“好吧。”媽媽演示了一遍給我看,我以為很好騎,可剛坐上去還沒坐穩就摔了下來,手在地上磨破了皮,我不甘心,站起來推着車。我讓媽媽在後面扶着車座,我握着龍頭,腳踏着踏板,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悄悄地放開了車座,我不知道,以為媽媽還在後面扶着我,我感覺到車子有點輕了。停下來,往後一看——媽媽不見了,媽媽遠遠的站在後面看着我微笑。 

 今天,雖然我的手摔得很痛,但我很高興,因為我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