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後背寫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背寫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課上,白老師又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叫後背寫字。

  這個遊戲是讓第一個同學看黑板上的字,再寫在後面同學的後背上,讓最後一個同學說出是什麼字算勝。

  遊戲一開始,同學們立刻苦思冥想,只要想出來立刻寫給後面的同學。第一局還很容易,第二局就不那麼簡單了。總會聽到同學說再寫一遍,只聽老師說:“10,9,8,7,6……”同學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焦急不安,都害怕得了最後一名,最後我們還是輸了。第三局我們組不一會兒就寫完了,在原地又說又笑,第三組在孫佳偉那裡就斷了,怎麼也不知道是什麼字,最後他們組失敗了。第四局也是最具挑戰的一局,比拼哪組用時最短,我們都緊皺眉頭,仔細思考,不一會兒就寫完了,只聽老師說:“第二組寫完了,加30分。緊接着,第一組也寫完了,我們搶先了一步,贏得了本場比賽,總算舒了一口大氣。

  這個短暫的20分鐘真精彩!

 四年級:梁朋宇

您正在瀏覽: 後背寫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背寫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