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老師讓帶着水果來學校,說要做水果拼盤,四個人一組,我和王淑灝、趙輝、張恆碩一組。 

  今天,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,因為我昨天就查好了資料。心想,這下一定能獲勝。老師在桌子鋪上保鮮膜之後,就讓我們開始做了。 

  開工了,我們把買的水果全部倒出來:有葡萄、荔枝、橘子、香蕉、蘋果、桃子。看看他們幾個,也都躍躍欲試。可是到了桌台上,儲存在腦子裡的資料忘得一乾二淨,好像被刪除了的似的。怎麼辦?怎麼辦?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唉,即興發揮吧! 

  我們幾個都是沒進過廚房的人,一點經驗都沒有,雖然手裡拿着老師準備好的水果刀,仍然感到無從下手,都開始默默地各自拿起一個可以剝皮的水果,皮都剝好了,於是我們幾個開始把水果往上堆,都快弄成小山了。這時老師過來了,說道:“你們幾個弄的啥呀?重新弄,又不是比誰的水果多。”我們把水果扒下來,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?張恆碩把甜瓜里塞滿水果然後蓋在了盤子上面,我們的“甜瓜煲”就做好了,剩餘的橘子什麼的呢,我和王淑灝又挑了幾個有形的放在了周圍。趙輝說:“這看着怎麼像一隻有頭有爪子的烏龜!”我們即興發揮,給它起了一個“可愛又好聽”的名字,叫“萬年老王八”。後來老師幫我們改成了“長命百歲”。 

  通過這次實踐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不打無準備之仗!”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