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水果拼盤“大戰鬥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“大戰鬥”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現在的孩子呀,什麼飯呀菜呀都不會做,想當年…… ”暑假的一天,全家十幾個人聚到了姥姥家。茶餘飯後,姥姥又開始絮叨了。“就是!想我8歲就蒸饅頭了…… 大姨也不甘落後。 

  “呦,今年怎麼都1998年啦!我還當是1848年呢!”讀高中的姐姐說話就是有水平。 

  “吵!吵!明天早上9點,敢不敢比一場?”姥姥王牌一亮,全家一直贊成。 

  “拼盤製作賽”就要開始了。面前是死對頭,周圍是評委,比賽味兒真濃。 

  一聲令下,構思開始了。我在椅子上胡思亂想…… 一個念頭閃過,我不禁大喜。 

  我從水果堆中挑出一個翠綠翠綠的橢圓西瓜,操刀一劈兩半,挑一半挖乾淨籽和瓤。籽直接請進垃圾桶,瓤放在盤子里備用。空西瓜殼接受了一番水的洗禮,成了名副其實的“西瓜船”。 

  在我的精心安排之下,一顆顆葡萄宛如紫色的珍珠鑲嵌在碧玉般的小船上,泛着迷人的光彩;我再給小船的底部用西瓜瓤鋪上一層波斯地毯,無疑為小船增添了幾分華貴;最後,我小心翼翼地將擺成花瓣形的荔枝放在“地毯”中央,使小船在華貴中而不失它獨特的風韻。 

  好了!看着手下的“西瓜船”,我不禁為自己的手藝叫絕,而姐姐和哥哥的手藝也令人折服。 

  “時間到!請評委亮分!”姥姥吹了哨子。 

  哦,姐姐的“果盤”90分;哥哥的“芙蓉出水”95分,我的“西瓜船”…… 100分!我興奮地跳了起來。 

  吃着自己做的“西瓜船”覺得格外香甜。同時,我得到了啟示:做事一定要打破框架,敢於創新。平時也要多動手,省的比賽時丟臉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“大戰鬥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“大戰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