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果拼盤 

  今天,我們班隊課舉行了一場水果拼盤大賽,大家都帶了很多水果,我也不例外哦! 

  上課了!大家像一群驚嚇的羊群飛快地跑回教室,安安靜靜的像只小兔子,等待第二組發言。“今天我們水果拼盤的規則是……”請大家小心的做。話音落後,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,有的在削蘋果,有的在拿水果,還有的在擺拼盤。我們組帶來了蘋果,梨子,聖女果,橙子。盛嘉濤在削蘋果,蔣元洋在削梨子,我在擺拼盤,而周斌津在撥橘子。我們一點也不含糊。“周斌津,你去把撥好的水果拿來! ”“我們開始擺水果拼盤吧! ”“哦耶! ”大家歡呼着,開始了! 

  我們先在盤子中心擺了一顆很大的草莓,再在草莓邊兒上擺一圈桂圓,可好看了!在擺上蘋果,橙子等,效果好極了!這就做出了漂亮的水果拼盤。經過小組評論,這個水果拼盤的名字叫“五彩仙子 ”。在看看其他組的吧。有“鯉魚躍龍門 ”,“含苞欲放 ”等形象比喻,五彩繽紛,各有各的特點,可漂亮了! 

  水果拼盤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