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當圖書管理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圖書管理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了,我們班成立了一個圖書角。因為我們班上學期訂《我們愛科學》、《兒童文學》等雜誌的錢超過了一千元,所以出版社送給了我們很多圖書。

  有一天,老師說要選一個圖書管理員。我非常想當,原因有兩點:第一,當了管理員,我可以多看書了,我太愛看書了;第二,有了這種官職,還可以為大家服務。老天爺真對得住我,同學們真的選我當了圖書管理員,另外,還有程逸凡和張湛伯也是。

  回到家裡,我向媽媽要了一個新的notebook做記錄本,用來記錄同學們借書的情況。在班上,我還宣布了幾條規定:第一,借書時要在記錄本上登記姓名、書名、書價以及歸還時間;第二,要愛惜圖書;第三,弄丟書要按原價的二十倍賠償。

  同學們都很喜歡圖書角,所以經常來我們這兒借書。我心裡美滋滋的!我和同學們還經常在一起交流看書的內容,從書上我們都學到了許多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圖書管理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圖書管理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