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哈哈哈!”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從我們班飄了出來。我們在幹什麼呢?原來我們在上一堂有趣的班隊課——水果拼盤。

  開始上課了,大家有的擦桌子,有的洗水果,還有的設計圖案……

  瞧!我們組桌上的水果真多呀!有橙子、香蕉、蘋果、火龍果、桃子、西瓜、番茄、獼猴桃、芒果等等,五顏六色,像天上的彩虹那麼絢爛;像山上的野花那麼五彩繽紛。

  我們開始切水果了,教室里突然安靜下來,只能聽見刀在切水果時發出的“沙沙”聲,我們把水果切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:像小人,像船帆,像三角形,像小船……千奇百怪,像天邊的火燒雲那樣變化多端。

  切好了水果,我們便開始擺了,我們齊心協力,不一會兒就把水果擺成了很奇特的形狀:周圍是蘋果、火龍果、橙子圍成的圈,中間是一根長長的“柱子”,我們給它取名叫“擎天柱”。惹得很多人垂涎三尺,欲罷不能。不知不覺就被人偷吃了幾塊,我們也忍不住了,很快將一盤水果一掃而光。

  該展示大家的“傑作”了,有的叫兩帆風順,就是將蘋果做成小帆,然後用其他水果做成小船的樣子;有的叫香蕉超人,中間是一隻長“眼睛”的香蕉,外一圈是花花綠綠的水果;有的叫東方明珠,外圍是獼猴桃、橙子圍成的圈,中間則用很多切好的蘋果搭成一根支架,上面放着一個小番茄…。

  這堂課真有趣啊!不但做出了自己喜歡的作品,而且又品嘗了美味的水果。

  四年級:勞奕諾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