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粉筆和黑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筆和黑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講台上,放着一盒粉筆,粉筆妹妹非常愛打扮,一天要穿好幾種漂亮的裙子,它有時穿紅色的,有時穿深紅色的,有時穿淺紅色的……。自從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幅五顏六色的畫之後,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讚美那幅畫:“你看,那幅畫多美啊!有好多種顏色,真是栩栩如生!”粉筆妹妹聽到了同學們的讚美就飄飄然,覺得功勞全是她的。 

有一天,老師要用粉筆去寫字,粉筆剛觸到黑板,粉筆就說:“臟老頭,快走開,別把我漂亮的裙子給弄髒了。看你長着一副方方正正、黑黝黝的臉,整天獃獃地坐在那裡。我把裙子弄在你的臉上是你的榮幸。”黑板聽了這句話,心裡悶悶不樂的。 

  “你可不能這麼說。如果沒有我的話,你的漂亮就顯示不出來了。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!”謙虛的黑板說。 

  “你還是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!我這麼漂亮,怎麼能和一隻比醜小鴨還要丑的東西在一起呢?這簡直是對我的恥辱。”粉筆帶着輕蔑的神氣說。 

  黑板不理粉筆了,粉筆還是繼續奚落它。 

  日子久了,粉筆一點兒一點兒地縮短。它才知道自己原來太驕傲自大了。它去向黑板道歉,黑板知道它錯了,原諒了它。 

之後,粉筆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,它求黑板幫忙,可是黑板卻無能為力。 

  最後,粉筆變成了粉,隨着風消失了。--佛山市高明荷城一小四(4)班梁婉柔

您正在瀏覽: 粉筆和黑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筆和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