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板.粉筆.黑板擦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.粉筆.黑板擦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,四年級一班的教室熱鬧非凡,我好奇地走進教室,原來是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在論誰的功勞大。

  只聽見黑板自以為是的說:“沒有我,粉筆無處可寫,一無是處。”

  粉筆聽了這話氣憤的說:“沒有你,我可以在其他地方寫,如地板,牆壁,門......沒有我,你就成為擺設,你才一無是處。"

  黑板檫不屑一顧地說:“要說功勞,我可大了。黑板你沒有了我,全身都很骯髒,如同乞丐一般,是我讓你全身漂漂亮亮的。還有你-粉筆,要不是我,你寫錯了就沒辦法檫掉,沒有我,你們都一無是處。

  第二天同學們都來了,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:尺有所短寸有所長。它們看了羞紅了臉。我也終於明白了每個人有長處也有短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.粉筆.黑板擦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.粉筆.黑板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