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,是在學校里少不了的。 

  有一天,我忘記拿東西所以就回來拿,這時,我無意間聽到了黑板和粉筆還有黑板擦吵起架來,鬧的不可開交。他們三個可是誰都離不開誰的,還有別的好朋友都十分羨慕他們三個。可是不知為什麼,它們卻吵起架來。 

  “哼,看你那麼長,還長的黑不溜秋得樣子。”粉筆驕傲的對黑板說。黑板不屑一顧地說:“要不是我,你可就寫不出來子了!”可沒有了你,我照樣可以寫出字來。”粉筆自誇自大的說。黑板擦又急忙說:“粉筆小兄弟,要不是我,有你在多也不行啊!粉瞪着眼說:“為什麼?為什麼在多也不行?”黑板擦驕傲自大的說:“如果,老師寫了一整個黑板,到了最後,沒有地方寫了,想在寫,如果,沒有了我黑板擦還是不行啊!”黑板擦高興的哈哈笑了起來。可是粉筆卻生了一肚子氣,而且,它晚上連飯都沒吃。 

  後來,它們三個人誰都不理誰,老師寫字的時候,卻寫不出來,黑板也不讓它寫,擦也擦不幹凈,老師慢慢地了解了情況,反而沒教訓它們,而是給它們講了個道理:緊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行的,要團結一致,相互友好,才能完成好任務。 

  最後,它們三個明白了這個道理,又和睦相處,又做了好兄弟,而且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,粉筆和黑板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