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媽媽幫我在花鳥市場買了一隻小烏龜。它長着又細又長的小尾巴,身上背着一個堅硬的殼,它的頭一縮一伸的,可愛極了,頭上的兩隻眼睛小得幾乎看不見。在它硬硬的龜殼下面,長着四隻腳,每隻腳上都有尖尖的利爪。

  由於天氣漸漸轉涼,我在玻璃鋼里換上了一些細細的沙子,小烏龜整天睡在這細軟的沙子上,不吃也不動,像睡著了一樣,任由我怎麼碰它也無動於衷。我覺得很奇怪,也為此很着急,媽媽告訴我,這隻小烏龜已經進入了冬眠的狀態,這是動物正常的冬眠現象,叫我不必太擔心。

  聽了媽媽的解釋,我這才恍然大悟,於是我把它放在一個安靜的角落,讓它好好地冬眠。

  現在我只希望寒冷的冬天早點過去,等到明年春天的時候,我的小烏龜就能蘇醒過來,和我一起分享這快樂幸福的生活!

  我期待着……
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:孫梓陽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