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心愛的小烏龜——歡歡走後,我每天都過得很空虛,像少了什麼似的。每當看見它的“房間”,我都會想起它在裡面玩耍、睡覺、吃東西的可愛景象。我時時會夢見它。畢竟我和它相處了5年之久,有了一定的感情。如果人事間真的有投胎這事,我希望我可以再次買到它。

  今年暑假,媽媽在花鳥市場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,一公一母,我給它們取名為退退和點點。它們倆只有工夫茶的杯子那麼小,兩個加起來還沒有巴掌那麼大。你說它們小不小呀?它們的身子又圓又扁,殼上還長着奇形怪狀的花紋,它們全身大部分是綠色的,眼睛上邊各有一個橢圓形般的棕紅點,看上去可愛極了!

  這兩隻小烏龜和歡歡一樣,不管是睡覺還是吃東西都是那的可愛,我非常愛它們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