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,是我乾爹二零零一年送給我的六一禮物,我和烏龜在一起生活了整整了四年,但它們好像對我有點不滿意。

  有一天,我在客廳聽見陽台上有一種叮叮叮噹噹的聲音,我偷偷的跑到陽台上一看原來是烏龜在談話呢!小烏龜沙沙說:“我們好幾天沒吃食了,都快餓死了,這個主人真煩,每天不是做功課就是打電腦,看電視,也不來看看我們。”大烏龜笨笨說:“是呀,那個主人總是玩賽車遊戲喲,乾脆我當他的賽車好了。”

  我聽了越想越不是滋味!已經深夜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,是不是我對它們做的太過分了呢?對它們的關心太少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給小烏龜送食吃,烏龜看着我來了,把脖子伸的比長頸鹿還長,兩個小綠豆眼睛盯着我都快掉出來了,我看着它們吃的狼吞虎咽的樣子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笨笨和沙沙吃飽了后說:這才對嘛,要是主人能天天這樣就好了。”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沙沙和笨笨都長大了,我看見了很高興,過了一段時間我把笨笨和沙沙重新放回了大自然里,我覺得這才是它們最好的歸宿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