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 標籤:釘子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

  在我家,每個周末都會上演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。什麼?不信?我這就讓你見識一下。

  NO.1首戰大敗

  今天是星期六,終於可以睡懶覺了!但當我睡覺的時候,“暴力拆遷隊”——老爸,來“拆”我的“豪華別墅”了!不過我作為一個專業“釘子戶”(只是年齡小了點),怎麼能讓“拆遷隊”這麼輕易地就“拆”走我的“豪華別墅”呢?所以,我繼續裝睡。“暴力拆遷隊”見“釘子戶”不肯乖乖的讓他“拆遷”,就採取“暴力措施”——掀被窩!這下我可慌了,沒被子,你打算冷死我嗎?不過,我還是永遠不起床!“暴力拆遷隊”見我就是不起床,只能離開了。可是,過了一會,“溫柔拆遷隊”來了。哦,我忘了給你們介紹,我家的“拆遷隊”可不止一個“暴力拆遷隊”。還有一個“溫柔拆遷隊”呢!這個溫柔拆遷隊是誰呢?她就是——我的老媽!“溫柔拆遷隊”見我不肯起床,就採取“溫柔措施”——食物誘惑!“寶貝,你要是起床,我中午給你做涮羊肉哦!”Oh,mygod!完蛋了!涮羊肉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啊!前兩分鐘,我還能拚命克制着涮羊肉的誘惑,可到五分鐘的時候,我再也剋制不了了。只能接受首戰大敗的命運了。

  NO.2大獲全勝

  星期天,我決定重整旗鼓,再戰一次。

  還是8點,“暴力拆遷隊”又來“拆遷”了。不過,“暴力措施”改變了,成了——蓋被子!現在正是夏天,蓋被子怎麼受得了?但我可是早有準備。等暴力拆遷隊一走,立刻掀被窩!“暴力拆遷隊”沒法“拆遷”,只能走了。

  “溫柔拆遷隊”登場。“寶貝。今天你如果起床,媽媽還給你做涮羊肉噢。”“哈哈!我可是早有準備。昨天吃了很多涮羊肉,到現在還沒消化完呢!別想騙我起床!”“溫柔拆遷隊”見我不肯起床,就拿來許多零食。我可不想吃。五分鐘后,“溫柔拆遷隊”只能走了。

  哈哈!我頂住了“溫柔拆遷隊”的“食物攻勢”,這次,我大獲全勝!

 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五彩極光

您正在瀏覽: 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釘子戶”大戰“拆遷隊” 暫無評論